学校举办“高校教师如何开展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报告会

作者:张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与水平,4月11日上午,学校在理工楼A2004举办“高校教师如何开展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报告会,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王永军处长作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守凤对王永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开展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是教师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之一,也是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鼓励老师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学院现有学科平台团队优势,不断提升综合科研能力,积极拓宽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加大服务地方力度。王永军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分别从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的概念、前提、路径及建议等多方面、多角度讲解了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的意义、方法及应注意的问题。



整场报告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启发了思路,对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指导意义,对高质量完成全年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工作任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张超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