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类专业赴山东赢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作者:刘敏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传媒类专业教师带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近110名学生赴山东赢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专业师生介绍公司的办公场所、人员构成、运营情况、直播间的软硬件布局和电商直播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讲解电商行业的现状和前景,介绍电商行业中各项工作的内容和流程,耐心回答同学们对于行业形势和个人发展的各项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直播电商行业的前沿动态和市场需求,也明确了以后理论学习和实践操练等层面的着力点。

双方还就共享师资、实习实训、社会服务和创业就业等方面与山东赢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开展交流,达成了双方互助合作的初步协议。





供稿审核人:郭晓平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