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美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科C楼1006党建活动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



学院主要负责人就近期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会议指出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主要特点、指标内涵,尽快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责任到人,落实好各项审核评估任务,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从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管理层面就如何做好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分别作工作安排。



供稿审核人:陈显捷

图片来源:孙美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