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姜伟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于忠民、办公室〔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四级调研员赵君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岳宝德会见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飒出席会见并座谈交流。



岳宝德代表学校对于忠民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贾军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于忠民对校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坚持互联互建、加强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李飒学校党校的设置运行、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双方围绕党校基本培训、师资库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泰安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人:李飒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